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作者:新闻中心 候懿芮 冯雪 刘晓艺文 王鑫月 翟秋月 侯佳音 蒙秋燕 刘卫新 吴田佳 徐湘台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激情似火,绽放自我;鹰击鱼翔,腾飞郑航。4月27日,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运动场落下帷幕。在校校领导石培哲、杨培、张锐、张文强、赵健、李广慧,教学院(部)、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近2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学生组和教工组共58个项目的角逐。

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民航学院位列大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会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获女子团体前三名。道德风尚奖获得者是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贡献奖颁发给了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学院。本届运动会的最佳入场式由民航学院获得。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机关二队、机关一队、现代工业实训中心、航空工程学院获本届运动会教工团体前六名。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致闭幕辞。他向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会组委会、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杨培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健体魄走进新时代,展英姿踏向新征程”的主题,展现了广大师生的良好体育竞技水平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2018年04月28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领先世界的黑科技:用皮肤听声音
下一条:台湾台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郑经伟一行来校参观访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