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3.15科学文明健康消费: 郑州市消费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消费者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陈伟旺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为宣传质量安全知识,引导大学生安全消费、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2018年郑州市消费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消费者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副院长李陶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说,消费品质量安全关系到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尤其在大学校园,消费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消费品质量的保障显得尤为重要。李陶然认为,通过“消费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消费者教育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不仅可以有效激发大学生的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群体的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和绿色消费,还可以进一步促进学校质量工程学科和质量安全工作的内涵建设。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我校和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活动通过安全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师生如何防范风险等方式开展了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启动前,李陶然会见了参加活动的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处处长金星、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李海陆等省市领导。

河南省电视台、中国质量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和大豫网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8年03月15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副院长贺金社一行赴西安美术学院招聘及调研
下一条:“龙之眼”光电探测“低慢小”目标 中心广场精彩上演无人机探测处置综合演练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