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作者:物流学院 张磊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月23日,河南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教指委”)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26所普通本科高校的物流专家、委员以及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张锐出席会议并致辞,就我校物流学院的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会议由教指委主任委员、我校物流学院院长刘源主持。会上,专家、委员及代表介绍了本院校物流专业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围绕“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对专业设置、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师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河南省物流教指委是由河南省教育厅聘任的专家组成,是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我省高校物流本科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及服务的非常设学术机构。

2018年01月25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赛讯】我校与郑州大学组成联队 在“首届世界冰上龙舟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