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四名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凝聚力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作者: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日前,根据豫高发【2017】160号文件,我校统战成员管涛、袁晓东,统战干部罗昆、董琳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凝聚力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大力支持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投身凝聚力建设行动。我校统战干部、时任驻范县杨楼村第一书记罗昆,带领杨楼村通过土地流转发展莲藕、水稻种植,帮助村民和贫困户致富增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入村进行了调研。统战成员管涛撰写的2篇社情民意被九三学社中央采用并上报给全国政协和中央统战部,并作为大数据研究专家参加4月份省政协协商座谈会做了主题发言。

今后,学校统战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优势,在“四个凝聚”上下功夫,埋头苦干,汇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2018年01月08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学术科研】我校新增一国家级科研平台 将引领物联网行业发展
下一条:我校成为省部共建高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