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黄智尾  点击:

3月14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秀英一行6人来校,就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馆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等参加活动。

余传杰对方秀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进行介绍。余传杰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馆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我省教育领域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平台载体,发挥了重要的育人功能和宣传作用,希望今后两校加强联系,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促进高校民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方秀英对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郑州航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方秀英表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是新时代高校民族工作的遵循,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和清远市委统战部正在谋划建设这一主题的教育展馆。希望今后在展馆建设和运营方面给以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育人实效,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

会后,方秀英一行实地考察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馆。

2024年03月28日  资讯快报


下一条:“以赛促宣 资助育人” 校资助管理中心首届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