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省企向我校捐赠6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贾利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返校复学在即,5月14日,河南省健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六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当日,副院长王继东赶赴新乡长垣河南省健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参加口罩捐赠仪式。

目前,为了切实保障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已经通过市场采购方式,按要求配备口罩、额温枪、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做到专人负责、数量充裕、定点存放、登记管理、补给及时,确保返校复学后的物资保障到位。

2020年05月15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郑航师生创新设计文创产品 “伴手礼”助推中原文化传播
下一条:我校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