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作者:  编辑:李绍巍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新闻中心公布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我校荣获宣传先进单位。

我校申报的网络新媒体作品《清晨,与时间赛跑的郑航人》《盘点!郑航的“别人家”系列》分别荣获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和二等奖,党委宣传部李绍巍荣获优秀通讯员。

据河南教育杂志社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本次评选经学校申报推荐,由河南教育新闻中心、中国教育报、人民网、东方今报等媒体专家集中评审,共收到234件申报材料,评选出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20所河南高校宣传先进单位、46名优秀通讯员、61篇优秀新闻作品。

2019年08月0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荣获“交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与河南商丘睢县胡堂乡签订乡村振兴合作共建协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