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操舞队在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中夺冠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作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歌图文  编辑:李曙光  点击:

6月17日,我校操舞队在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暨河南省校园啦啦操大赛总决赛中夺得啦啦操双人花球冠军。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大、中、小学71支队伍近1400人参赛。

我校操舞代表队克服参赛队伍增加、动作难度增大、训练周期压缩、训练条件艰苦等不利因素,在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民航学院张薛宇和经济学院董雨晗勇夺本科甲组啦啦操双人花球冠军;此外,我校还获得啦啦操集体花球第二名、双人街舞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9年06月20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下一条:副院长张锐到外国语学院参加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方案论​证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