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材料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合作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材料学院 秦少攀 图文  编辑:李曙光  点击:

5月13日,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党总支副书记王薇,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和材料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楚永堂主持。

张先忠与李继龙分别代表双方为青年志愿服务合作基地挂牌。

B1A4D

李继龙在致辞中指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宗旨是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作为基金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者要发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他表示,郑州航院材料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合作基地的成立,不仅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了服务社会的平台,也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这将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帮助、带去温暖。

张先忠在发言中指出,在全国第29个助残日到来之际,与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合作基地有着特殊的意义,即代表了郑州航院材料学院志愿者的决心,又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材料学院志愿者将以更加热情的服务投入到助残志愿活动中,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他勉励材料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学习要优秀,品德更要高尚,参加助残志愿活动不仅能接触社会、服务残疾人,更能够使大学生们的思想品质得到升华。他希望,青年志愿者不负众望,用真情实意为残疾人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

材料学院志愿者代表郭亚萌在发言中说,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残障人士带来春天般的温暖。作为一名光荣的助残志愿者,一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递给每位残障人士。

A17F2

仪式结束后,李继龙带领志愿者参观了解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与开展的各项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 航行世界:第十五届“外语文化月”开幕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行信息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