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工会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作者:校工会 裴仁华  编辑:新闻中心 李曙光  点击:

3月25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2018年度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工会被授予“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网上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我校工会综合科科长郭建洲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体育教学部第三教研室被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薛茹被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8年,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展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9年03月2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报获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第一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