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报获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第一名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作者:学报编辑部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 李曙光  点击:

近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下发《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2018年度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公布2018年度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结果,我校三刊差错率均在万分之三以下,成绩优异。其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以零差错率名列河南省236种期刊第1名,受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局的通报表扬。

为加强期刊质量管理,促进期刊质量整体不断提高,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全省2017年至2018年出版的236种期刊进行编校质量抽查。样刊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经初检、复检和评委会审议等程序,最终确定期刊的编校差错率。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坚持以期刊质量建设为核心,加强制度建设,将集体审稿制度和出版工作时间节点流程落到实处,高度重视编校工作,编校质量在历次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中均位居前列。

2019年03月2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工会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