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欢度国际妇女节:我校举行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作者:校工会 裴仁华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全民健身活动,3月8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在东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全校近550名女教工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武坤感谢校领导对女职工工作的支持,鼓励大家“走出美丽、走出健康、走出春天的万紫千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15点30分,伴随着杨培的发令枪响,女教工们从综合楼门前出发,向北沿校园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幼儿园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她们一路欢声笑语、健步前行,神采飞扬。虽春寒料峭,热情不减,在校园里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健康徒步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参加人数逐年增多,现已成为郑航女教工的活动品牌。“不仅让女教工走出家门,走出把办公室,一起度过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武坤说,“同时也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

2018年03月0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举办“绿色金融发展与创新”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