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河南省翻译竞赛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魏晨阳  编辑:lss  点击:

11月12日,第九届河南省翻译竞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赛区在我校东校区和南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设有英语专业组、非专业组和英语专科组三个组别,我校共有842名学生参加,其中东校区有798名,南校区有44名。

本次竞赛是由河南省翻译协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一次大型竞赛活动。在组织宣传中得到了学校及各个学院的积极配合协助。外国语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学院各部门精心的组织和安排,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公平的竞赛环境。本次竞赛于上午九点钟正式开始,试卷包括英译汉和汉译英两部分,共两篇短文,每篇占50%,以考察同学们的英语翻译能力,11点钟竞赛顺利结束。

河南省翻译竞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在校大学生的外语综合素质,适应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加大英语翻译比重的改革新形势,提高外语翻译能力和水平,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建设培养更多合格的外语翻译人才。

2017年11月13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第九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郑州航院第八届计算机文化节开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