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院第八届计算机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作者:计算机学院 吴轩  编辑:lss  点击:

2017年11月13日下午1:00,计算机学院在01A203举行了郑州航院第八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荆立夏,学院副院长赵中堂,团总支书记周青,部分院系代表及计算机学院300余名学生。

伴随着一个精彩的话剧,本次开幕式就此拉开帷幕,该话剧通过PC诞生30周年回顾与展望,展示了几十年来计算机的发展对人们生活产生的影响。之后,赵院长致开幕词,他说明了计算机的重要性和如何正确使用计算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计算机水平,通过这次科技文化节深入了解计算机,了解计算机发展的动向,同时强调了计算机在未来的重要性。最后他祝愿计算机科技文化节能越办越好,为校园文化增光添彩。而后,歌曲《像风一样自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相声《戏说电脑》,舞蹈《computer dancer》等文艺节目也得到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据悉,本次科技文化节共有八项活动,分别为:OFFICE办公软件应用竞赛、“你不是真正的懂我”之游戏源代码展示、“一站到底”知识竞答赛、PS大赛、“指尖战争”、文字录入大赛、维修电脑义务培训和朝花夕拾,这些活动将于今后两周陆续举行。

最后,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本届科技文化节的举办,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同时必将增强计算机学院的影响力,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赵院长致开幕词)

(相声《戏说电脑》)

2017年11月13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河南省翻译竞赛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漯河许慎文化园揭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