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院成功举办空乘专业人才发展战略论坛

时间:2017年06月03日  作者:1616062班李晓梦1616072班蒋俊超 文 1616072班曹哲源 周誉达 图  编辑:lss  点击:

6月2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空乘专业人才发展战略论坛。天津航空人资行政部总经理文戈、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彦波、长安航空人资行政部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宋雨、中国南航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管理室经理王映军、名淘集团总经理庄健、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我院院长石英、副院长李广春参加此次论坛讨论,我院航空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谢晓芳担任本次论坛主持。来自各航空公司的嘉宾和我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南方航空、天津航空和长安航空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公司推介。南航集团人资经理王映军讲述了南航现如今的运输量、机队规模、安全管理及组织规模,王经理通过对职业发展的阐述,明晰了空乘人才专业和管理两种职业发展方向。之后,天津航空乘务员刘璐介绍了天航规模情况及基地的分布,并通过客舱实景展示了天航的文化特色。随后长安航空乘务员陈小倩向大家讲述了长安航空的发展历程及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家”文化服务理念和乘务员、安全员招聘要求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

在圆桌讨论阶段,航空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谢晓芳担任论坛主持。八位来自航空公司、教育集团和高校的嘉宾,就空乘人才的专业素养提升、职业教育规范化、空乘职业发展规划和新形势下空乘人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展开了全面的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在场的师生均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进行了现场学生与嘉宾的问题互动,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嘉宾们也给出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此次论坛的开展让同学和老师们对当前航空服务产业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开阔了学生视野,明确了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方向,有利于我院空乘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2017年06月03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援疆项目-哈密档案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一场学术盛宴——《周易》与国学的矛盾冲突解析学术讲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