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编辑:李曙光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9月19日—21日,根据学校党委指导意见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宣传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548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郝艺娟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付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宣传部具体工作实际,坚持问题意识,学用结合,立学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以及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9年09月25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美化校园我先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义务劳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