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民航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民航学院 赵兵/文 崔昕/图  编辑:李曙光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9月19日上午,我院于07b52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徐书记全面解读了《中共郑州航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付强“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找准出发点、着力点、支撑点、落脚点、关键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工作要求。

紧接着,徐书记公布了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和《民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覆盖,通报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任务清单。

最后,他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具有民航特色的主题教育,激励民航师生重温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服务我院民航人才的培育,献礼郑航70周年校庆和祖国70周年华诞。会后进行了我院领导班子的9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25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