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经济学院 李鹏  编辑:李曙光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9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07B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署会,对学院后续的系列活动做出整体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白全礼主持会议。

白全礼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依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经济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整体安排,并提出学习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着眼经济学院未来发展,确保主题教育的效果。接着,白全礼书记带领学习了学校领导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及核心任务,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和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相连。最后,白全礼书记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和敢于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学习引领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济学院党委要求所有党员结合学院实际及自身情况展开学习,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改进方式学,确保各项主题教育活动起到实效。

2019年09月25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