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作者:图书馆 赵珍珍 文 陈慧 图  编辑:李绍巍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9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动员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志刚和我校党委书记付强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院长李勇的要求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

此前,图书馆党总支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和9月份集中学习计划。李春灿在动员会上指出,要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自学篇目;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对标主题教育政治要求,高质量谋划和安排;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动员,与会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了主题教育政治内涵,增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服务水平。

2019年09月20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