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人民空军,生日快乐!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作者:  编辑:李曙光  点击:

今天

是个特殊的日子! 

2020年11月11日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纪念日

 

2019年11月7日,空军歼-20战机开展飞行训练。新华社发(杨盼 摄) 


“帅”“飒”“燃”“威武霸气”

往往是我们想到人民空军的

第一反应

冲上云霄、翱翔天际

他们与太阳和星辰并肩

 

2019年6月,空军航空兵某团飞行一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新华社发(宋凯 摄)

 

2017年10月,空军“强军先锋飞行大队”执行南海战巡任务。新华社发(杨军琪 摄)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歼-10飞越长城(资料照片)。新华社发(陶佳莉 摄)

 

2019年10月17日,空军歼-16战机在进行单机空中展示。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他们也让我们觉得安心

无论何时

头顶的蓝天有他们守护

无论何时

只要人民有需要

他们就会冲上前

 

 2008年5月14日,15名空降兵从地震灾区四川茂县上空4999米的高空奋不顾身跳下,进入道路阻断的灾区参加救援。新华社发(刘应华 摄)

2011年3月5日,在利比亚撤侨航班上,中国同胞手举国旗庆祝。这是空军首次派运输机赴海外执行撤离我人员回国任务。新华社发

 空军运-5飞机在沙漠上空飞播造林作业,支援贫困地区生态文明建设(资料照片)。新华社发(席博博 摄)

2020年2月17日,空军运输机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领队机梯队。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万里空天

有他们

护佑万家安宁

 

今天

最真挚的祝福

送给亲爱的人民空军

 

生日快乐!

来源:新华社

 

2020年11月11日  社会关注


下一条:“迟来的春节”,让家国更紧密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