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检查指导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作者:招就处 司应硕文图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招生录取现场,张文强详细了解各省份录取进度,与工作人员就投档、阅档、审核、预录等重点环节进行交流。

在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录取进度安排以及已投档省份录取情况和生源质量汇报后,张文强对今年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高招录取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关乎考生命运前途、社会稳定,必须认真统筹谋划、圆满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高招录取工作,张文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周密安排、落实落细招生录取各环节,高质高效完成录取工作,为学校选拔优质生源。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抓住关键环节,确保程序合法合规,确保高招录取工作零失误、零违规。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好招生工作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作用,做好信息的及时发布;热情服务,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以教职工良好形象的展现,发挥潜移默化的育人作用。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健康。要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录取场所疫情防控、录取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及登记、录取场地的进出管理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平稳完成。

据悉,截至7月29日,我校已录取新生4826人,远程录取工作正有序开展。

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长刘代军在龙子湖校区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校长刘代军带队赴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交流走访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