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国航空文化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校办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7日,中国航空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校友蔡二雨,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柱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航空文化、航空教育学会和航空科研合作等工作。

校党委书记付强对蔡二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刘代军介绍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进展情况。

双方就航空科普基地建设、航空文创IP打造、航空图书合作出版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依托前期航空文化建设基础,双方均希望持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多形式推动航空文化进校园,共同为区域和国家航空产业培育优秀人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校友联络发展处、产业管理处、商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2年07月2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长刘代军带队赴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交流走访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征求学校改革发展意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