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反馈工作完成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校纪委 郑毅 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7日,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代表学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整改程序和时间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整改任务,切实履行整改责任,聚焦反馈问题,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据了解,5月21日至6月10日,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依据《中共郑州航院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深化政治巡察定位,严格按照“四个对照”监督标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十个紧盯”具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依规依纪,精心组织实施,分别对经济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进行民主测评、召开专题座谈会、列席相关会议、随堂听课、查阅文件资料、组织理论知识测试、开展调查问卷、与师生个别谈话、到相关部门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问题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被巡察单位广大师生以及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通过本轮巡察,巡察组共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三个方面存在的共39个问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会议先后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巡察情况报告,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本轮巡察整改工作自被巡察单位收到反馈意见之日起正式启动,整改时限两个月。党委巡察办将会同各巡察组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和现场督查,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着力实现巡察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目标任务。

2021年09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最高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