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五名教授入选河南省学科评议组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研究生处 孙梦洁  编辑:  点击: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我省第四届学科评议组名单及调整后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我校李广慧、李捷、李晓东、李泽锋、杨波入选。

学科评议组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河南省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组织,主要负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咨询、研究、监督和审核等工作,是协助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开展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

此次五名教授入选,实现了我校入选人数的跨越式突破,是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肯定,有助于我校提升学科建设工作整体水平。

我校将充分调动资源,全力支持并协助各委员履行学科评议组组织章程、专业学位教指委工作规程中的职责任务,为河南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03月2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