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研途有你——2016年郑州航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书香氤氲,万象争荣;研途有你,共谱华章。12月22日晚,“研途有你——2016年郑州航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东校区01A203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梁晓夏,副院长贺金社、张锐、郝红军,工会主席高海水出席晚会,各培养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们也来到晚会现场,与研究生学子们共度辞旧迎新时。

    晚会在郑航研究生会录制的视频《2016•On the way》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魔术、小品、相声、朗诵以及器乐合奏等轮番上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在精彩的舞蹈《狂放》开场后,研究生编排的小品《甄嬛归来》语言诙谐幽默,表演夸张到位,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老师们深情朗诵的《远航》赢得阵阵掌声;舞蹈《玉生烟》舞姿轻盈飘逸,极具韵味;《武术串烧》将晚会推向高潮;相声《我爱郑航》包袱连连,笑点不断,赢得了全场欢呼与掌声;魔术《穿越》、拉丁舞《Angelina》、萨克斯演奏的《美丽的神话》、合唱《默》、《春泥》、《一起摇摆》……整场新年晚会将现代与传统相融合,集视觉盛宴与听觉盛宴于一体,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难忘之旅。最后,一首《青春修炼手册》high翻全场,所有观众都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跟着节奏摇摆、挥手、欢呼。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最具人气节目微信抽奖和微信墙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

    本次迎新晚会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在培养学院的支持配合下,校研究生会历经两个多月的筹备,精抓细节,克服困难,保证了广大研究生能够在完备的舞台轻松演出,为研究生文化活动平台的搭建提供了有效的载体与有利的保证,极大丰富了研究生学术科研之余的文化生活。研究生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处、团委的指导下,继续提升质量,深挖内涵,更好更精地服务于全校研究生同学。(研究生处申晓晶文 宣传部韩力图)

 

 

 

 

 

 

 

 

 

 

 

 

 

 

(编审:韩力)

 

2015年12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河南电视台、腾讯视频、《郑州晚报》(客户端):一个开在病房里的特殊圣诞派对
下一条:中航发动机公司党组成员、中航动力总经理宁福顺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为会计学院师生讲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