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豫组通〔2015〕46号)要求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9日,我校领导班子在东校区办公楼A409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管高校第二巡回检查组组长孙洪臣,成员吴建中、王俊飞、高岩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梁晓夏主持。

   梁晓夏首先报告了校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就学校列入台账的整改事项、确定的重点整改事项、专项整治事项的完成情况和整改措施成效等进行了汇报。

梁晓夏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三严三实”对照检查,从领导班子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剖析,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挖掘了根源,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办法,明确了整改方向。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真诚的态度,逐人进行批评,对每位班子成员都提出了批评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具体列举出问题的表现,批评不讲情面,做到坦诚相见。民主生活会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增进了沟通交流,促进了团结和谐。

    孙洪臣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我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围绕主题紧密,发言内容全面,问题查摆准确,挖掘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诚恳,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从严从实的精神,达到了标准和预期效果,开得很好很成功。

对做好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孙洪臣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校坚持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形成践行“三严三实”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有力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

    梁晓夏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巡回检查组表示感谢,认为巡回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和指导帮助是对学校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鼓励和鞭策,领导班子和成员要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学校工作始终,做到扎实谋划,找准抓手,落实举措,抓出成效;同时要细化整改方案,务求整改实效,让师生员工看到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树立“聚人心、树正气、抓发展”的良好氛围。(组织部文 宣传部葛畅图

(编审:葛畅)
2015年12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中航发动机公司党组成员、中航动力总经理宁福顺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为会计学院师生讲学
下一条:“河南电视台”特邀我校专家点评郑州机场T2航站楼建成使用对郑州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影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