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毕业季:我想说的话

    时间:2018年05月27日  作者: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编者按: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与校团委合作推出系列节目“话别学子·毕力同心”和“饮水感恩·毕业思源”。通过新闻网“郑航之声”栏目、校报、校园广播站等平台,以音频的方式,对5位教师和3位毕业生进行专访。老师将为毕业生讲授本科阶段的“最后一课”,使毕业生聆听老师的娓娓细语和谆谆教诲,在未来的道路上笃定心志、开拓创新、奋勇向前;毕业生将回忆郑航岁月,讲述青春故事,表达对自己、对同窗、对即将入校的2018级学弟学妹的祝福以及对学校、对国家未来的希望与憧憬。

    首期做客本节目的教师是民航学院副教授谢晓芳。

    首期做客本节目的毕业生是航空工程学院任浩然。

    2018年05月27日  郑航之声

    上一条:晚间新闻|近期热点咨询
    下一条:午间 |为大家介绍管理工程学院副教授张国辉老师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