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我校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反响热烈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广大师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变革,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基本方略,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会场 (4).jpg

    主会场 (2).JPG

    2022年10月17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老校区秋景
    下一条:郑州航院2022级新生报到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