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让有信仰的人诠释信仰——郑州航院国旗班第二十五届新成员入班仪式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让有信仰的人诠释信仰——郑州航院国旗班第二十五届新成员入班仪式

    仪式初始,纪录片《白衣长城》中帧帧画面激起学生爱国热情,国难当前,他们身着白衣,肩负重担,无畏前行,只为心中信念。在我校国旗班同样孕育着一群心怀信念,不计回报的人。

    IMG_8080.JPG


    刘垣兵介绍国旗班历程、任命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攻关”,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25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他们以青春为纸、热血为墨、脊梁为笔,以实际行动宣扬着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533.jpg


    第二十二届班长向二十五届班长授旗,国旗班成员佩戴班徽并宣誓。接受了旗帜便接起了爱国的传承,佩戴了班徽便肩扛起了责任与担当。心中有信仰,是他们持之以恒,寒冬酷暑皆无所谓的理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IMG_8121.JPG

    IMG_8127.JPG

    第二十五届队员朗诵《我和我的班》并由班长发表寄语,“国旗班成员应当鼓起勇气,面对挑战,以传播爱国主义思想为己任,向广大师生传播吃苦耐劳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654.jpg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657.jpg

    全体国旗班成员合唱班歌。

    IMG_8253.JPG

    李振宇强调,国旗班是宣扬爱国情怀,培养爱国主义的重要基地,应当树立良好的政治风气,同时各大社团组织应当拒绝官僚主义,学生应平衡好社团与学业的关系,在社团组织中发现自我价值,结识好友。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813.jpg

    2020年10月08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航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教师节表彰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