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王鑫月 刘卫新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18年5月14日,来自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的学生代表团走进郑航,走进中国文化。

    代表团成员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感受校园文化,并用相机记录下他们眼中的郑航。

    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来到西苑餐厅。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紧扎绳……学生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西苑三楼学习包粽子,体验浓浓端午情。

    晚上,美国西北大学来访团交流晚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拉开帷幕。

    美国舞蹈Cha ChaSlide带着一丝神秘色彩火热来袭,学生的热情舞步迅速吸引了全场眼球,让整个舞台星光闪耀。

    古典舞“礼仪之邦”,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云梦霓裳,古韵华夏,时光回溯,一梦千年。舞蹈不仅展现出了汉服之美,也体现了中国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的大气磅礴。

    来访团的神秘合唱歌曲《甜蜜蜜》令全场沸腾,将晚会推向高潮,本次访问行程在此完美落幕。

    2018年05月30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航空主题扮靓西苑餐厅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九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