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作者:黄慧敏 徐湘台 葛树青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日,我校近千名大学生在中心广场共同参加由校团委主办、国旗班承办的“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的主题升旗仪式。

    团委副书记李振宇说:“祖国是民族的根,爱国是民族的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珍惜时间、珍惜美好现在,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前进。

    _MG_1640 拷贝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 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广场回荡!

    今天,请跟着我一起宣誓!

    _MG_1603 拷贝

    _MG_1604 拷贝

    近千名学生认真聆听发言。

    团委副书记李振宇在仪式进行倡议。

    系列图片展上,师生一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活动举行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018年04月11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艺颂十九大,美在我心中”师生书画摄影设计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雷锋”在行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