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我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8年03月10日  作者: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8日,由校党委中心组带头,我校开展了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全面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对于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310022410.jpg

    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10022317.jpg

    思政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10022401.jpg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10022336.jpg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10022353.jpg

    法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10022327.jpg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10022344.jpg

    后勤管理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10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庆三八,校园健步行”,郑航女王们激情开走
    下一条:元宵佳节“闹”郑航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