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郑州航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作者:葛树青 李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伴随着洪亮、严厉的口哨声,郑州航院2017级新生迈着年轻而有力的步伐,开始了他们大学的军训生活。半月时光已逝,敬爱的教官、亲爱的“战友”陪伴他们走过酷暑,一同在汗水中咬牙坚持。而今,是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汇报,也是开启多彩大学生活的第一刻。

    _MG_7087.JPG

    _MG_7086.JPG

    那日汇报演出开始前,小石器们精神抖擞,早早地便已列队集合完毕,等待领导的检阅。身着迷彩服的他们身形挺拔、口号嘹亮,他们凝视着前方,双眸里写满了坚定。越是临近阅兵的神圣刻,心中越发按捺不住地热血沸腾。

    _MG_6813.JPG

    _MG_6814.JPG

    铿锵有力的脚步和着鼓点的节奏,团旗在旗手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中迎风飘扬,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徐徐前进。


    _MG_6819.JPG

    _MG_6822.JPG


    检阅式开始后,校长李勇进行检阅。一声声“为郑航争光”回响在郑航人的耳畔。那天微风不躁,那日阳光正好,激昂的鼓点、洪亮的口号声交织出郑航学子独有的热血青春。

    _MG_6845.JPG

    或是坚毅的步伐、或是严整的军姿、或是嘹亮的口号声、或是自信昂扬的热情、或是肤色各异的面容构成了一幅生动多彩的阅兵图景。一挥臂、一抬腿、一摆手皆是青春的符号。

    _MG_6865.JPG

    _MG_6947.JPG

    _MG_6868.JPG

    _MG_6869.JPG

    _MG_7066.JPG

    _MG_7074.JPG


    整齐有序的座位排列,是军训磨练出的珍贵品格。那日,辛苦半月的教官、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了嘉奖。那日,老师的情真意切、同学的意气风发、校长的谆谆教诲带着小石器们推开了大学生活的门扉。

    _MG_7043.JPG

    _MG_7046.JPG

    _MG_7052.JPG

    DJI_0037 (2).JPG

    _MG_7139.JPG

    盼望了无数次、憧憬了无数次的结束终于来临,但却不似想象中的那般轻松愉快,不知眼角何时蓄上了泪水,不晓心中的失落从何而来,不愿时光就此悄悄溜走。阳光下,扔起的帽子里装着淡淡的惆怅,还愿未来的日子多彩又多姿。

    _MG_7168.JPG

    _MG_7172.JPG

    _MG_7164.JPG


    2017年09月30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青岛航空2018年郑州航院招聘会
    下一条:“走进郑航 感知中国”—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