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教育厅预算单位2024年预算编审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者:财务处 许晓丽 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韩力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教育厅预算单位2024年预算编审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光、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王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申金山出席会议。我校等30家被选定省属高校、委管学校、厅直属单位进行了现场汇报。

刘代军与教育厅参会领导、汇报单位有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会晤。

申金山带领财务处、发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我校的现场汇报,各位专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财务制度建设、预算编制、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的成绩。

此次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4年预算编审专项工作,采取“材料审核+现场会审+实地访谈”相结合方式,分三个阶段梯次进行,在确保预算单位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预算单位预算工作宏观指导,不断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和管理水平。本次在我校开展的是现场会审环节。

30家预算单位从预算定额标准、预算编制内容、预算编报流程、预算制度建设、审计整改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单位2024预算编审情况。评审专家与汇报单位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改进意见及建议。

2024年03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法国图卢兹第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