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创新发展部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作者:科技处 赵嵩 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近日,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创新发展部部长李颖奎一行来我校调研科研合作与协同创新工作。副校长刘兆瑜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兆瑜对李颖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光电所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学校航空电子团队与光电所合作产出了丰硕成果,期待在创新发展部的推动下,校内各团队与光电所各业务部门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李颖奎对我校在航空领域科学研究和协同创新方面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郑州航院与光电所是航空系统内的兄弟单位,学校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平台资源,双方应继续加强联系,优势互补,依托双方共建的协同创新中心产出更多实质性成果。

调研中,李颖奎一行先后到无人机研究院、材料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校航空领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航空发动机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材料学院、无人机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4年03月2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
下一条:韩国湖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