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长刘代军在龙子湖校区开展实地调研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作者:校办 吕晓丽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9日,校长刘代军在龙子湖校区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先后到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法语联盟、众创空间、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航空文化馆等8个场所调研考察,全面了解场所功能设置和建设发展等情况。

在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刘代军参观了“各民族共同创造中华文明”“共同追求中华民族解放”等四个展区,详细了解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加强各民族对中华文化认同等情况,并就展馆即将进行的改造指出,要不断丰富内容、提升功能,努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有效活动载体。

在法语联盟,刘代军详细了解法语联盟的组织架构、师资来源、教学日常运行等情况。在众创空间,刘代军重点考察了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现场查看了可穿戴式智能设备、少儿编程项目等师生团队创作的作品,并与团队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刘代军强调,要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加强众创空间的内涵建设,做好创业孵化帮扶服务工作。

刘代军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考察了自动化颗粒罐装模拟生产线、物理沙盘实验室、证券投资模拟实验室等仿真教学场所,与我校民航学院教师针对飞行应急处置进行现场交流。在航空文化馆,刘代军通过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文字、实物模型和互动体验,详细了解中外航空工业发展史以及郑州航院的校史校情,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航空文化馆的提升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此外,刘代军还实地考察了无人机研究院、郑航苏试可靠性检测实验室、创新创业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实训场地,并对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创新创业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和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检查指导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