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长刘代军率队赴郑州宇通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招就处 周倩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2日,校长刘代军率队前往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副校长王继东陪同参加活动。

走访中,刘代军一行参观了宇通品牌体验中心,近距离了解宇通发展历程,领略宇通企业文化,感悟宇通工匠精神。

座谈会上,刘代军代表学校感谢宇通长期以来对郑州航院的发展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为郑航学子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刘代军表示,郑州航院在73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秉承“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注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智能制造、高端制造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此次走访宇通,是他担任校长以来带队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刘代军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输送、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制造作出更大贡献。刘代军要求,学校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岗位职责任务,虚心向企业学习,倾听企业意见,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不断完善校企协同创新对接机制,搭建好企业与郑州航院应届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为应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宇通财务公司总经理、郑州航院优秀校友杨祥盈对刘代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祥盈表示,多年来郑州航院与宇通紧密合作,共同扎根中原大地,校企合作硕果累累,郑州航院已成为宇通招聘人数最多的高校。杨祥盈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招聘更多优秀郑航学子加入宇通,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作为校友,杨祥盈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参会校友共同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培育之恩,祝愿母校早日建成航空航天大学,创造新的辉煌。

刘代军和杨祥盈共同为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副校长王继东、宇通培训中心主任李吕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校企双方还就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就业关口前移探索、企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招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宇通将通过企业开放日、增设实习岗位等方式邀请我校学子近距离感受宇通文化、讲述宇通故事,助力大学生提前贮备职场竞争力,发掘和培育更多有潜力的行业人才。

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赴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