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召开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冬旭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6月16日,副院长李捷同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副校长盖瑞·坎布视频连线,共同推动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建设及发展。

李捷充分肯定了两校为项目发展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办学成效。他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充分发挥合作办学项目的平台作用,加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力度,推进师生双向流动。

盖瑞·坎布充分肯定了两校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作出的努力,以及项目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表达了继续深化、拓展两校合作空间的愿望。

双方回顾了2021—2022学年的教学活动,沟通了2022—2023学年的教学安排;并围绕更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启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准备工作等内容深入讨论,达成一致意见。

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目前,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错位发展和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将为我校早日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航空宇航学院以及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教务部、项目网络部、合作伙伴关系部、珀斯校区工程科学技术部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2022年06月1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我校召开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