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大学路校区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7日,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大学中路2号院危房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项目推进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工会、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大学中路2号院危房改造项目的开展情况、工作进度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参会校领导围绕危房改造项目的开工时间、工程造价管理、工程质量安全、工程建设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付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为解决教职工住房“急难愁盼”问题实施的大学中路2号院危房改造项目,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危房改造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密切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全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办成民心工程和放心工程。一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要充分发挥危房改造领导小组的协调指挥作用,精心组织、明确职责、齐头并进、统筹推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力争今年11月底完成危房改造项目所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12月份全面开工建设。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强化监管责任。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严把操作程序关,全面加强危房改造工程招标、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的监督管理,消除工程建设中的危险点和安全隐患,确确实实把这一民心工程建成聚民心、暖民心的惠民工程、廉洁工程。三是要强化质量控制、造价控制、工期控制、廉洁控制。要在工程进度的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技术标准,规范管理、规范操作、规范程序、规范行为,确保工程扎实推进、平稳运行,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切实利益。

2021年09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