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作者:校纪委 崔俊勇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9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主持。

会议总结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上半年的工作,并从加强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完善制度体系、加强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对202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纪检监察工作,张文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勇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清醒看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警觉和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要正视问题与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略,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严肃查处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政治过硬,时刻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卫士。要作风过硬,无私无畏,敢于亮剑,工作中有坚守、有取舍、有标尺、有策略,做敢于斗争的斗士。要纪律过硬,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初慎独慎微慎友,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2021年09月1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须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