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在2021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18151101班 丁振栋 民航学院 赵兵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4日,2021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结果揭晓,经过4天4夜的激烈比赛,我校组建的6支参赛队伍均获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自2018年起,我校积极探索符合学科竞赛的人才培育模式,成立了“数学之家”,引导有兴趣的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此次参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在校创新创业中心的指导下,数学学院和民航学院首次联合指导学生参赛。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数学建模领域内的国际性权威赛事,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自198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6届。大赛每年吸引了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生参与,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

2021年04月2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与航空工业档案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读书节开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