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王亚楠 图文  编辑:  点击:

3月12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副院长李广慧对学校科研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李广慧指出,当前学校科研工作的重点是要着重抓国家级项目、经费增长和国家级科研奖励。他强调,全校教师要立足两个大局、树立更高目标、加强战略谋划、寻找薄弱环节、激发前进动力、谋求关键突破,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和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的既定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围绕《郑州航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2021年全校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逐项分解科研任务,梳理自科、社科各类项目的申报节点和奖励的评审节点,对相关文件的出台背景进行解释,并就科研经费统筹等七项问题进行了提醒和说明。

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科研处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

2021年03月17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校党务统计全优报表单位” 称号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大学路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