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2021年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年度工作要点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月20日,2021年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年度工作要点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李捷主持。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落实我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制定,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奠定基础。

会上,李捷阐明了党政工作要点制定的意义和背景,解读了《郑州航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建议稿)》的相关条款,并结合各部门实际,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安排。李捷指出,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主动对标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各部门要坚持正确方向,加强统筹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要点要量化细化,具有可操作性、可评估性;部门之间要注重相互沟通,积极支持配合,凝聚优势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为学校“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仿真实验中心、蓝天书院负责人参会。

2021年02月2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