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一行赴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张培源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4日,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一行赴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校长李晓东、校领导吴丰军、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润霞会见了尹朝晖一行并参加座谈。

李晓东对学校整体情况、办学特色进行介绍,着重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育人载体创新、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亮点给予详细介绍。

尹朝晖对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思想理论武装、大思政建设、融媒体中心构建、宣传阵地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于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2023年03月2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春节前夕校工会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