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新春慰问送情 浓浓关爱暖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慰问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月26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国保一行慰问假期留校来华留学生,为学生们发放年货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王国保转达了学校党委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祝福同学们在郑州度过平安吉祥的虎年春节。他嘱咐同学们要坚持假期疫情防控不松懈,“非必要不出校”,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确保假期健康安全。

据悉,寒假期间我校共有20名留学生留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文体及春节庆祝活动,丰富留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在寒冷冬季里为留学生们送去浓浓关爱。

2022年01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文法学院第十四届传统文化月清明特辑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聚力同行强学风 立德树人践初心——南乌拉尔学院开展俄语角“四个一”系列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