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考前心灵团辅”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韩力  点击:

12月7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在其心灵驿站顺利举办了“考前心灵团辅”活动——心理团辅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信息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宋美辰主持,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宋美辰介绍本次活动目的,阐释临考期间调节情绪的重要性,从考前压力来源、考前压力带来的生理及心理反应、如何应对这些压力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此次活动包括“倾听音乐,放松自我”“认识内心,调节情绪”“阅读书籍,放松身心”“放下焦虑,转移注意”“书写理想,斗志昂扬”五个环节,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帮助学生缓解压力,为学生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提供自我抗压、减压能力的方法。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今后将主动学习,运用科学的方法,积极面对学习焦虑、心情烦躁、情绪低落等现象,平衡好学习以及工作的关系,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之中。


2021年12月15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聚力同行强学风 立德树人践初心——南乌拉尔学院开展俄语角“四个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