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承办“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河南赛区评审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李绍巍  点击:

近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河南赛区评审活动。

比赛共收到有效作品3000多件,类型涉及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时尚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动画等设计作品。

本次活动由郑州航院协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开展。“米兰设计周”作为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搭建了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

据了解,郑州航院“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创立于2020年,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10名专家签约共建。一年来,该工作室共组织开展了“暑期米兰设计周国际联合设计工作营”“中意美丽乡村建设学术研讨会”等40余次交流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探寻“四史”实地课堂,投身实践彰显担当——我校学生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
下一条:校共青团举行“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