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国家宪法日:我校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和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智能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季云一 巩柯妍 文图  编辑:李曙光  点击: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宪法意识,11月30日,我校在国旗广场举办“学好宪法知识,筑牢抗疫防线”主题升旗仪式和宪法晨读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参与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礼毕,2020级学生代表滕锦林倡议全体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争做新时代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好青年。

宪法晨读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集体诵读了宪法节选内容。

据悉,“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和宪法晨读活动是我校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通知精神的重要活动内容。

2020年12月0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首部民航题材话剧《两航起义》举行公演
下一条:我校获复旦大学捐赠图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