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教师作为课题负责人参与项目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立项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作者:智能工程学院 田真子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我校陈宇博士作为课题负责人,参与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网络协同制造集成技术与数字套件研发”获得科技部立项。

该项目由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8家单位共同申报。

据了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由原来的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基金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整合而成,是针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公益性,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等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的研究,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

近年来,我校不断优化科研管理模式,通过实施“创新团队计划”“高峰高原学科”等一系列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政策举措,在争取国家级重大项目方面已初见成效,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2020年11月0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爱心传递祝福 真情呼唤温暖
下一条:我校赴杨楼村开展扶贫日下乡义诊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