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赴波兰考察交流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作者:  编辑:lss  点击:

9月24日-10月5日,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师代表由教务处副处长沙全友、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周琰带队考察波兰人文科学大学,进行了10天的交流学习。

在华沙人文社会科学大学设计学院,各位老师学习了西方设计史、陶瓷制作工艺等课程,并重点调研了该校设计学院专业培养方案,为我院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中外合作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类出国教师学习收获交流活动将成为今后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的一项常规工作,以此让更多的教师接触、了解国外先进的技术、理念,共享培训成果,从而提高我院教师培训的整体效益。

2017年10月1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心灵手巧——传统手工创作体验”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教师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